“温暖空港 为爱启航”暖冬行暨航空港区“暖航公益”慈善基金成立

互联网2023-12-14

2023年12月11日,郑州慈善总会“暖航公益”慈善基金联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慈善总会、组织人事局、党群工作部、政法委、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卫生体育局、郑港办事处、河南众灿实业有限公司、暖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暖航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等单位和组织在郑港办事处广场开展了“温暖空港 为爱启航”郑州慈善总会慈善基金暖冬行五周年暨郑州航空港区“暖航公益”慈善基金成立仪式活动。

活动现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慈善总会与河南众灿实业有限公司签约,成立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慈善总会“暖航公益”慈善基金成立,由河南众灿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广伟向“暖航公益”慈善基金捐赠100万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慈善总会会长杨玉光代表慈善总会接受捐赠。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慈善总会向“暖航公益”慈善基金捐赠口罩2万支,棉被500床、棉衣500件等物资。


启动仪式上,河南众灿实业有限公司现场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用于开展安老、抚孤、助残、助学、优抚、济困等公益慈善活动,10年捐赠之约5年提前完成。“暖航公益”慈善基金负责人冯广伟介绍了基金成立5年来运营情况,组织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2000余场,资助困难大学生学费11人次,组织无偿献血300000余毫升,救助困难群体2000余人次,累计捐款捐物200余万元,惠及数万人次。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文明办等与会领导为优秀慈善志愿者、学雷锋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中所做的贡献,并邀请优秀志愿者姚会丽代表上台分享志愿服务事迹。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高迪作总结讲话,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近年来慈善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要充分发挥慈善资金在社会救助、困难帮扶方面的积极作用,激励广大爱心人士、志愿者投身航空港区的公益慈善事业,共同为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奋力前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社会事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心系困难家庭,冒着风雪、不顾严寒地与志愿者一同携带棉衣、棉被、口罩、米、面、油、保温水杯、手套及御寒物资等,深入到郑港办事处、滨河办事处、三官庙办事处、龙王办事处、明港办事处、荥阳市京城路办事处、大马乡、岗李乡、大营镇、洧川镇等办事处(乡镇)18个地点围绕“助老”、“助学”、“助残”、“拥军”、“关爱困境儿童”、“关爱环卫工人”“关爱快递小哥”等为主题开展“暖冬行”公益志愿活动为100多户孤寡老人、残疾人、困境儿童、老党员、环卫工人、退役军人等困难群体家中开展关爱慰问活动,还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把关爱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为他们送去寒冬里的暖暖心意。

本次成立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慈善总会“暖航公益”慈善基金由河南众灿实业有限公司出资100万成立,基金以“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传递温暖,为爱启航”为理念,倡导慈心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前后,以慈行善,以善积德,以德化人,营造人人可慈善,人人应慈善的社会氛围,将为航空港区慈善事业繁荣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海天味业2024年首季营收利润双增 “国民品

【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4月26日,海天味业(股票代码:603288)2024年一季报出炉。报告期

东软亮相Japan IT Week 2024

【2024年4月24日,日本,东京】近日,日本IT周展览会2024(春)(以下简称:Japan IT Week)在日本

东软发布OneCoreGo®全球车载智能出行解决方

4月26日,东软集团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发布OneCoreGo®全球车载智能出行解决方案5.0

刘积仁获评中国软件产业40年功勋人物

【2024年4月25日,北京】近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四十周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酷特智能:2023年净利润突破亿元,连续三年

2023年,国内社会经济全面恢复,但受外需收缩、内需增长乏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我国服装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