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豹发!王哲林单场51分破本土球员13年记录

福建在线2020-01-19

1月17日,CBA常规赛第28轮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坐镇主场以113比97大胜八一男篮。王哲林本场砍下51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同时也成为现役首位单场50+的本土球员,这是属于王哲林的能量豹发之夜。

面对八一男篮,福建盼盼豹发力队核心王哲林有如神助,全场25投18中,罚球17投14中,出手效率奇高。王哲林本场交出51分13篮板的成绩单,创造了个人得分新高。在时隔4728天的漫长等待后,CBA又见本土球员的50+得分。同时,王哲林的单场得分超越姚明的49分和易建联的48分。

在福建盼盼豹发力队的其他球员方面,陈林坚贡献21分4助攻,王哲林打破个人生涯得分记录的进球正是源自陈林坚的助攻,杰特10分6篮板,康宁汉姆也收获10分6篮板。

首节比赛,王哲林篮下率先打中,刘航初两罚全中,陈林坚三分得手,开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随后,八一男篮打出7比0的高潮,领先进入次节。第二节,福建盼盼豹发力进攻状态火热,刘洺宇跳投得手,陈林坚上篮成功,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杰特和王哲林连续得分,帮助福建盼盼豹发力扩大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在王哲林的带领下,福建盼盼豹发力开局打出6比0的高潮,八一男篮始终没有找到抗衡的办法。此后,福建盼盼豹发力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2分。最后一节,王哲林持续高效表现篮下打中,阿尔斯兰抛投也中。最后7分钟,余晨远投命中,王哲林篮下再中,王俊杰得到两分,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上下。随着时间流逝,比赛慢慢失去悬念,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在主场以113比97大胜八一男篮。

在续写本土超级中锋传奇的道路上,王哲林正在不断突破,本赛季场均25.3分和10.7个篮板也有望蝉联常规赛MVP荣誉。目前,福建盼盼豹发力的战绩暂列13名,大王将继续肩负球队前行,创造属于自己和球队更大的能量与疯狂。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酷特智能:2023年净利润突破亿元,连续三年

2023年,国内社会经济全面恢复,但受外需收缩、内需增长乏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我国服装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

“美美与共”国际化步履不停 汾酒走进威尼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0届威尼斯国际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

聚焦大型组织应用场景,小鱼易连视频会议新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各领域对于数字化改革的认可度和实践力出现了大幅

摩科智能协办“提高不动产登记质量,促进优

为深入落实国家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提高不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