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学网暑假英语“反超”攻略,助你开学变“学霸”

福建在线2019-06-27

暑假就要到了,你做好规划了吗?只有“玩玩玩”?其实,除了玩,暑假最刺激的一件事儿就是在别人看不到的时候,默默变得更好,开学让同学们都刮目相看。

暑假时间长,氛围放松,可以自主安排学习计划,巩固强项,弥补弱,正是弯道超车的好时机。不过,没有了老师的引导与督促,没有同学们一起共同学习的紧张感,很多同学的自制力就会变差,出现懒散现象。这就要求大家制定好学习规划,掌握好学习节奏。

为此,天学网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一份“暑假英语反超学习规划”,助你开学变“学霸”。

泛听与精听“两手抓”

这部分大家可以自主选择,喜欢的英语歌曲,喜欢的英剧美剧,国外的新闻,每天坚持听一段,即让耳朵习惯每天都能听见英语的声音,也丰富和加深对英语文化、英语环境的认知。

英语能力的提升,毕竟还是要通过成绩体现出来,所以,每周要坚持英语听说套题的练习。规范,定时(每天10到20分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上图为天学网为八年级学生安排的暑假学习规划,每天都会有助教老师跟进大家的学习情况,并做出反馈!有疑问或难题,大家可以提出,助教老师会及时解答。

敢说更要会说

无论什么语言,最重要的功能是用于沟通交流,英语也不例外,不能只停留在书面上,一定要敢开口说。无论是参加英语角、演讲比赛还是跟外国朋友交谈,一定要多说多练。

当然,很多同学往往会觉得自己发音不好,就不敢开口。那么,何不趁着假期,在家练好发音呢?

天学网英语听说满分(包括初中版和高中版),采用人机对话模式,即时反馈,让你自信开口说英语。从发音纠正、情景对话、口头作文、连词成句等方面进行针对性微技能训练,全面提升大家的英语听说能力。

英语单词记忆不得”

单词一定要每天坚持记。本来单词就占用了大家学习的很大一部分时间,平时学习繁忙,往往记的快忘的也快,没有时间反复记忆牢靠,那么假期这样的好时机就千万不能错过。

大家可以每天专门抽出一段时间记,也可以利用零碎时间完成每天的单词记忆。还可以准备一个小本子,无论是听力练习的时候遇到的生词还是阅读的时候遇到的生词,随手写下来,方便之后的复习。

当然,现在各种单词背诵APP层出不穷,让大家的单词记忆轻松了不少。而天学网专门针对高中学生研发出一套词汇产品,让大家单词背诵更有针对性,省时高效。

一材多用,能听会写

英语作文在考试中占有相当的比重,需要日常不断积累。天学网为大家提供的英语听说训练材料,都是非常新鲜、实用、地道的英语学习材料,可以一材多用。在听说训练之余,把自己听到的、感兴趣的、质量较高的内容反复咀嚼,认真听懂吃透,甚至抄写下来,不仅能够提高听力水平,还能够极大地促进词汇、语法和写作的学习,一举两得。

全程助教信赖之选

天学网暑假英语反超训练计划,还会为参加的同学们提供全程的助教服务,每天陪大家一起学英语。提醒同学们及时完成作业,解决学生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帮助学生分析薄弱项,帮助老师整理班级学生学习情况,并形成数据报告。

让学生学习更高效,老师教学更省心。

天学网英语分层教学与个性化教育解决方案,依托自主开发的智能教育平台、人工智能技术、以及英语教研与产品创新能力,提供“全场景+数据”的智能个性化教育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已覆盖教室、机房、课外场景,以及教、学、测、评、管全流程,助力每一位学生学好英语,成就梦想,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一个暑假的时间很长,正是“反超逆袭”的好时机。按时完成学习规划,这样才能在开学的时候更自信、更轻松,“秒变学霸”。天学网也会一直陪伴着你,见证你的每一次进步。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睿帆科技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北京移动构

运营商O域数据中心承担着在网络运行维护过程中采集、处理各环节信息,从而为网络规划、设备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开业,开启一站式隐形正

3月26日,坐落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的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正式开业,现场举行了“轻启一下,焕新笑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

【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近日,一场“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

海马倍越受邀参加ETS 国际教育研讨会,共探

随着国际教育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升温,托福考试作为留学的重要衡量标准,其改革进程和未来趋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中国平安2023年实现归母营运利润1,179.89亿

2024年3月21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