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亮相国际网络安全盛会,可信云视频筑牢数字安全防线

互联网2023-11-10

10月31日-11月1日,“天府杯”2023国际网络安全大赛暨天府国际网络安全论坛,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2023天府杯由成都天投集团、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北京中关村实验室、奇安信集团、赛博昆仑、阿里云、华为云、360数字安全集团、泛微网络、金山办公、绿盟科技、启明星辰、深信服科技、天融信科技集团、用友网络、致远互联等十几家机构及企业联合主办,奇安信集团、赛博昆仑承办,是专注实战、辐射中国、影响世界的实战型网络安全活动,对激发网络安全新赛道蓬勃发展的创新活力、促进国家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大有裨益。

本届大会主论坛以“护航数字天府发展 筑牢数字安全屏障”为主题,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副所长张巍,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成都科学城党工委书记邱旭东,中国工程院院士陈鲸,中关村实验室首席科学家云晓春等中央和地方网络安全主管部门代表、院士专家、行业领袖以及国际知名企业代表出席,就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等议题发表主题演讲、建言献策,共同助推网络安全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小鱼易连作为网络安全体系的一员,始终将安全能力置于首位,高举技术自主旗帜,坚持云视频创新引领,以自研核心技术、全链路安全体系、国产化产品生态为基础,构建全栈安全的音视频能力底座,实现横纵贯穿、云网协同的全场景视讯应用,助力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此次活动,小鱼易连携“高安全·超融合·全连接”云视频产品方案亮相,聚焦云视频的安全防护能力和创新技术应用,与现场嘉宾深入交流探讨,充分发挥优势技术能力,以可信云视频筑牢数字化安全防线。

自主安全可控、全链安全保障

小鱼易连构建视频安全“铜墙铁壁”

诚如大会现场嘉宾提到,大力推进数字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是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础。云视频是数字化建设中的关键一环,其安全能力尤为重要,小鱼易连始终不断强化自身技术能力、打造信创生态体系、完善系统安全架构、促进安全生态协同,切实增强云视频的安全保障实力。

提升自身安全能力,筑牢安全保障基石。小鱼易连基于自主核心云视频技术、国产化软硬件终端,结合端到端全链路加密、国密 SM4算法、动态一会一密等全面安全机制,形成基础架构、网络传输、数据存储和应用权限的立体安全体系,并在此基础上完成对处理器、操作系统、数据库等信息技术关键环节的全国产化适配,实现“云、网、端、边”一体化、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能力。

强化安全体系架构,守护全链路安全稳定。小鱼易连建立完善的安全体系架构,组成含研发专家、安全专家、技术支持的专业安全团队,进行网络监测、定时安全巡检和攻防演练,持续加固程序、防漏洞,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系统安全体系,并及时为用户提供必要的安全预警通告(威胁情报)、威胁监控分析、威胁专家研判和应急响应等服务,全天候守护音视频应用安全。

凝聚行业发展合力,共筑网络安全生态。小鱼易连持续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建圈强链,积极与安全领域的头部力量紧密协作,与奇安信在内的专业安全厂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携手360集团ISC互联网安全大会等安全组织加速网络安全生态构建,通过常态化情报同步和技术交流、购置专业的安全防护设备等措施,实现可持续的安全运营保障,共护网络空间与数字产业安全。

稳定可靠运营、融合创新应用

可信云视频加速全行业数字化转型

基于高安全能力,小鱼易连构建起可支撑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安全可信云视频底座,提供更可靠、更安全、更智能的云视频应用,满足用户对视讯业务的定制化、移动化、融合化应用需求,实现会议会商、互联网+政务、协同办公、应急指挥、远程会诊、远程庭审、执法巡查等创新场景应用,加速数字政府、智慧政法、智慧城市、数字民生、企业数字化、数字金融等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数字中国高质量发展。

在活动现场的小鱼易连展台,各行各业的领导嘉宾对小鱼易连安全的云视频技术和国产化软硬件产品表示充分肯定。例如在极为注重安全能力的法治现代化建设领域,小鱼易连全面加强云视频技术和应用的安全服务,安全护航警务智慧化升级,加速法治现代化建设,现场众多政法体系领导对小鱼易连云视频的建设应用成果予以了高度评价。

目前,在政法领域,小鱼易连安全可信云视频已广泛应用于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机构,如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通过云视频召开“第二届全国刑事技术技能大赛决赛”,高效提升全国区域沟通效率;山西省人民检察院依托云视频开启可视化办案,全面提升检务质效;云南省戒毒管理局应用云视频,实现全省19家强戒所的高质效视讯互联互通...

小鱼易连正持续助力公安部刑事犯罪侦查局、公安部监所管理局、广东省公安厅、司法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用户法治升级,提升行政效率和公共法律服务水平。

全力维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构筑国家网络安全防线。小鱼易连将持续强化安全能力与应用融合,不断增强安全保障能力,以可信云视频的高水平数字安全,保障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数字中国开创高速发展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海天味业2024年首季营收利润双增 “国民品

【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4月26日,海天味业(股票代码:603288)2024年一季报出炉。报告期

东软亮相Japan IT Week 2024

【2024年4月24日,日本,东京】近日,日本IT周展览会2024(春)(以下简称:Japan IT Week)在日本

东软发布OneCoreGo®全球车载智能出行解决方

4月26日,东软集团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发布OneCoreGo®全球车载智能出行解决方案5.0

刘积仁获评中国软件产业40年功勋人物

【2024年4月25日,北京】近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四十周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酷特智能:2023年净利润突破亿元,连续三年

2023年,国内社会经济全面恢复,但受外需收缩、内需增长乏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我国服装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