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年轻一代品质生活需求,恒洁用较真精神共鸣消费者

互联网2023-11-06

继今年6月举行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后,家居新国货品牌恒洁卫浴近日联手双料影后宋佳和新浪新闻,共同发起"没什么了不起,只不过更较真"的话题讨论,全网征集100个较真故事,并邀请青年舞蹈家李响成为智能马桶新品R9的"较真体验官".围绕"较真"这一关键词,恒洁卫浴与网友实现深度共鸣,进一步阐释"选品质,就是选生活"的品牌主张。

在话题讨论中,有对每一件事都认真对待的普通职员、有苦战十几个小时成功完成手术的医生……这些来自普通人的真实故事引发网友众多点赞。截至目前,"没什么了不起,只是更较真"微博话题阅读量3.3亿,互动量25.9万。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恒洁此次对品牌主张的进一步阐释能够引发广泛参与,吸引众多消费者自发分享故事,表明"较真"已经成为大众普遍认同的生活态度。而恒洁精准洞察到了当代消费者的普遍情绪,让"较真"成为恒洁与消费者沟通的价值话题,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对于恒洁而言,"较真"也是恒洁能快速发展壮大的原因之一。恒洁集团轮值CEO兼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成立25年来,我们始终保持对品质的‘较真’态度,这也是恒洁多年沉淀下来的一个企业基因。"

年轻人变得更较真,恒洁以共鸣唤起对话

在消费主权回归的当下,当代年轻人在消费行为上更聚焦本质,也更强势。"买菜自带电子秤""成分党""配方党"……较真行为屡见不鲜的背后,是年轻人们更加在乎自己的消费体验。敢于主动站出来表态。根据2022中国现代消费发展指数,认为"悦己"比"悦人"重要的受访者比上一年度提高7.4个百分点。

这并不意味着这届年轻人更难"讨好"了,那些愿意用真心换真心的品牌反而更容易得到他们的青睐,并且一旦被认可之后,消费者不只用真金白银来嘉奖品牌,还会持续选择和自发安利。更在乎品质,更较真,更忠于自己……面对消费者日益多元的关注点,恒洁从用户视角出发,提出"选品质,就是选生活"的全新品牌主张,同时以"较真"来诠释"品质"和"生活",正是对消费者高品质要求的积极回应。

因此,恒洁发起对于"较真"态度的话题热议 ,看见每一个了不起背后的"较真".同时,恒洁还签约青年舞者李响作为智能马桶新品R9的"较真体验官",上线R9"较真"态度片,借助李响25年如一日的较真态度生动诠释智能R9产品对品质的坚持,共鸣大众。正如态度片所展示,每一种了不起的背后,都有一个较真的开始。以恒洁发布的智能马桶新品R9为例,经过无数次的研发试验,这款拥有100多项专利技术的划时代产品终于面世。它实现了"创新恒流技术""AI智导巡航清洗"及"高效全域烘干"三大技术突破。

当然,恒洁R9的较真不能仅落在态度上,最终还是要通过产品实力来体现。因此,恒洁联合知乎发布了一场脑洞大开"较真实验",让产品的科技含量以更直观易懂的方式呈现给消费者,例如用温度传感开关连接唱片机,只有在水温不变的情况下,唱片机才会持续稳定工作,而R9的"创新恒流技术"能做到水温上下变化不超过0.1℃,单孔多水形无缝切换,从宽幅水到三柱水再到花型水,都能保证水流不停,温度不变。

赋能品质生活,国货用较真成就卓越

作为家居新国货领域的领军品牌,恒洁在研发、产品、服务等各个维度,都以"较真"态度,致力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美好生活。在R9等划时代产品的背后支撑,是恒洁先后建成的包括智能产品在内的五大品类生产智造基地,和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技术创新研发中心智能研发实验室、产品开发性能实验室三大创新研发中心。通过它们,恒洁实现了智造、研发一体化,获得超千项核心专利技术,不断实现卫浴行业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在服务层面,恒洁同样洞察消费者需求,在"速度"和"温度"上较真。面对日益增长的卫浴空间局改、快改需求,恒洁针对性创新推出"恒洁闪装"2.0服务,仅需3小时便能为用户带来兼具速度与品质的全卫焕新体验,外加8大免费增值服务,让消费者不再有售后之忧。目前恒洁已在400多个城市设立3000多个服务网点,并遴选打造金牌服务工程师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服务。

有了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支撑,恒洁也从"智能卫浴专家"的角色转变为"全卫空间解决方案提供者",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和家庭类型,推出云梦怡景、栖霞藏秋、洱苍旭升、秦淮月照等一系列卫浴空间定制解决方案,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品质生活需求。

同时,恒洁不仅关注到了消费者的居家空间,更是以新国货品牌的视野,"较真"消费者在公共空间的卫浴体验。2023年中,恒洁联合人民日报新媒体、新华书店共同发起"这空间很中国"公共卫生空间改造升级项目,以"国潮艺术"为主题,对北京图书大厦新华书店公共卫生空间进行全面改造升级,打造出了一个"中国式卫生空间"新地标。这也是继重庆书城首站之后,恒洁借助过硬的产品力和套系设计能力,让公共卫生间展现出新时代的别样风采,推动人们生活品质提升。

据《2023—2028年中国高档卫浴行业供需分析及发展前景研究报告》报告预测,至2026年,中国卫浴市场规模将达到2642亿元,市场复合增速为5.61%.广阔的市场需求给国货卫浴品牌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但只有像恒洁一样,在研发、品质、设计、服务等多重维度上不断"较真",企业才能从较为同质化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真正受到新世代消费者的青睐,进而实现品牌高端价值的打造。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酷特智能:2023年净利润突破亿元,连续三年

2023年,国内社会经济全面恢复,但受外需收缩、内需增长乏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我国服装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

“美美与共”国际化步履不停 汾酒走进威尼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0届威尼斯国际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