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保险助力乡村振兴,佳格天地与泛华公估达成战略合作

福建在线2021-10-18

近日,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格天地”)正式与泛华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华公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佳格天地CEO张弓、泛华公估副总裁卢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左侧为泛华公估副总裁卢超,右侧为佳格天地CEO张弓

农业保险助力乡村振兴,佳格天地与泛华公估达成战略合作

  泛华公估主营保险类损失评估、非保险类损失评估、风险评估及检验等业务,旗下包括车险、医健险、财水险、农险、人伤业务及分散性业务等六大业务板块。当前,泛华公估已经与各级地方政府、国内外百余家保险公司及各类客户开展全面合作,在业务规模及管理水平等方面均居行业领先地位。

农业保险助力乡村振兴,佳格天地与泛华公估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活动上,泛华公估副总裁卢超指出:当前保险业务对于科技的运用正越来越凸显,科技手段能够有效提高保险的业务效率与监管水平,例如卫星遥感数据能够作为有效的数据补充为保险业务开展提供支持。但目前保险业的科技应用更多在于灾后的运用,在风控等层面的运用仍然薄弱,未来也希望与佳格天地纵深合作,拓展应用场景与领域。

  ▼泛华公估副总裁卢超

农业保险助力乡村振兴,佳格天地与泛华公估达成战略合作

  佳格天地持续致力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应用探索。在农业保险板块,佳格天地集成大数据、卫星遥感、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形成了面向农险业务场景的数据应用产品—“知农保”。

  依托海量数据与人工智能算法,“知农保”打造了按图承保、灾害定损、快速理赔、风险地图等特色服务,能够在风险防控、承保理赔等方面为农险业务的合规操作、业务创新、效率提升以及成本控制提供坚实的基础。曾先后在“2021保险科技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入选2021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发布的“新技术新产品百强榜单”。

  ▼佳格天地CEO张弓

农业保险助力乡村振兴,佳格天地与泛华公估达成战略合作

 

  会上,佳格天地CEO张弓表示:3S技术、图像处理等技术等在保险各个板块都有相关的应用。佳格天地愿意充分发挥数据资源、人工智能、农业保险科技创新和农业保险产品创新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在现有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基础上,与泛华公估紧密合作,共同深化保险领域数据分析与应用,利用科技赋能保险产品与服务,提升保险业务风险运营与管理能力。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海天味业2024年首季营收利润双增 “国民品

【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4月26日,海天味业(股票代码:603288)2024年一季报出炉。报告期

东软亮相Japan IT Week 2024

【2024年4月24日,日本,东京】近日,日本IT周展览会2024(春)(以下简称:Japan IT Week)在日本

东软发布OneCoreGo®全球车载智能出行解决方

4月26日,东软集团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发布OneCoreGo®全球车载智能出行解决方案5.0

刘积仁获评中国软件产业40年功勋人物

【2024年4月25日,北京】近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四十周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酷特智能:2023年净利润突破亿元,连续三年

2023年,国内社会经济全面恢复,但受外需收缩、内需增长乏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我国服装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