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冠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产品介绍

福建在线2020-10-10

四川冠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性实业公司。长久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防水堵漏、保温防腐、环保设备、沼气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上述相关工程的施工。公司下属成都市大邑县沙渠涂料厂,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奉献高质量的服务。拥有多条全自动现代化卷材和涂料生产线,年产改性沥青、高分子、自粘系列防水卷材3000万㎡、防水涂料300万吨。

改性沥青卷材系列

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系采用德国先进技术、直接混透法工艺,选用热塑性弹性体(SBS)橡胶改性沥青为基料,以聚酯毡、玻纤毡、玻纤增强聚酯毡为胎体,用金属铝箔、砂粒或PE膜覆面而生产出的各型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是国家建设部重点推广的新型防水材料之一。

塑性体(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系按一定的工艺要求,在沥青内掺兑一定量的APP、防老剂、抗紫外线助剂、填充料使沥青改性,以聚酯毡、玻纤毡、玻纤增强聚酯毡为胎体,以PE膜为底面防粘隔离层或单面粘砂粒自带保护层的防水卷材。

耐根穿刺SBS/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是以聚酯纤维毡或铜离子聚酯毡,添加进口化学阻根剂的SBS/APP改性沥青为涂盖材料,以聚乙烯膜、细砂或矿物粒料为隔离材料制成的具有优异阻根性能的防水卷材。

高分子卷材系列

聚乙烯丙(涤)纶复合防水卷材是在充分研究现有防水、防渗类卷材产品的基础上,根据我国现代工程对防水、防渗材料的新要求而研制的。该产品以合成高分子材料为主要原料,采用新技术、新工艺经一次热塑成型制造的一种集增强保护层、防老化层、防水层和增粘强度为一体的环保型复合防水材料。

自粘卷材系列

高分子反应粘防水卷材是由我公司联合防水材料研究所研发的一种以水泥基材料为粘结剂,有双面粘结功能的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它具有延伸性能好,粘结性能强等优点。

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是以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为基料,非外露使用的无胎基或采用聚酯毡为胎体的、粘结面覆以粘结材料而成的自粘防水卷材。

快速反应粘强力交叉膜自粘防水卷材是一种由特制的交叉层压高密度聚乙烯(HDPE)强力薄膜与优质的高聚物自粘橡胶沥青经特殊工业复合而成的高性能、冷施工的自粘复合膜防水卷材,具有优异的尺寸稳定性,热稳定性,抗紫外线性能和双向耐撕裂性能。

防水涂料系列

双组份聚合物弹性防水乳胶(JS复合防水涂料)是一种特殊的高分子弹性涂膜。A料是丙烯酸胶乳与稳定剂、消泡剂等助剂按一定比例混合而成;B料是红泥、石英粉与铸石等按比例混合而成。涂刷后的涂膜具有优良的弹性.即使在基面出现裂纹时涂膜本身也不受丝毫损伤。

聚氨酯防水涂料是一种(双组份)反应型高分子防水材料,由甲组份和已组份组成,现场将甲乙组份按规定配比混合搅拌均匀,涂覆后形成富有弹性、坚韧又有耐久性的防水层。

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A组份为主剂,由阴离子型合成橡胶乳液和采用特殊工艺制成的乳化沥青微乳液以及多种化学助剂混合完成,该组份是以橡胶为连续相,沥青为分散相组成的核壳结构体,其固含量较高,单粘度较低,适用于喷涂施工。B组份为促凝剂,是由金属盐类等电解质配制成相应浓度的水溶液。

非固化橡胶沥青热熔剂是经特殊工艺制成的,具有蠕变性、粘附性、稳定性、不固化、长时间保持弹塑性胶状体。以高性能弹塑性高聚物为改性剂、优质沥青为基料,以高活性液态增粘树脂、功能性聚合物和稳定剂为助剂配制而成的一种新型环保、高固含量的沥青热熔剂。

快速堵漏剂是一种凝结硬化快、小时强度高,具有微膨胀无收缩的水硬性无机材料,稀土高科技产品。无毒无害,有利于环保,可带水作业。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珍宝岛药业深入实施“两创两新”战略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宝岛药业”)是一家注重产品创新的制药企业,

共享电动车哪家强?人民出行共享电动车绿色

在当下这个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环境中,人们越来越注重出行的便捷性和环保性。共享电动车

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

4月18日-21日,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相约临朐国际会展中心

《四月女友》定档5月18日 佐藤健、长泽雅美

由川村元气担任编剧,山田智和导演,佐藤健、长泽雅美、森七菜主演的唯美爱情电影《四月女

云南绿春:绿水青山间共绘民族团结进步新画

【新华企业资讯4月17日】滔滔李仙江,奔流不息,是绿春一支流动的民族团结之歌。巍巍黄连山

海马中际集团勇担使命责任,把握留学现状,

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国留学市场持续升温,留学人数稳步增长。在中国留学发展保持向好

“2024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公益毅行暨第7

新华财经杭州4月14日电(崔傅成 李伟男)4月13日上午,在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

小鱼易连新一代视频会议,助力各行各业数字

信息化、数字化,离不开科技的创新驱动。硬实力、软实力,归根结底要靠产品力。纵观视频会

黑龙江省2024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投融资路演

由黑龙江省工信厅、中国证监会黑龙江监管局主办,哈尔滨银行、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

技术为根,产品为本——中联重科智能高机“

3月28日晚间中联重科发布的2023年度报告显示,高空机械收入超50亿元。2018年10月才正式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