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护肤清洁安利,拯救草莓鼻,还你白皙皮肤

福建在线2020-10-07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有非常常见的皮肤问题——黑头,并且是非常难攻克的。黑头的产生就是我们皮肤油脂分泌过旺导致的,大量的皮脂就成为了堵塞毛孔的利器,当毛孔堵塞越来越严重时,就会变成痘痘跟黑头。

为了脸上更加的白皙无暇,定期清洁是非常有必要的,只有毛孔脏东西清理干净,我们用的护肤品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更好的吸收。相反,没有做好清洁,就算用再贵的护肤品也白搭!

我是一个超大油皮,黑头是比较多的那种,个人在黑头上也下了不少的功夫,最开始的超级火的猪鼻贴,声称能够把黑头都扯出来,告别草莓鼻。用了几次后,黑头没有啥明显的清除效果,毛孔倒是被拉扯的越来越大,惨不忍睹。还有什么清洁面膜,只要说能够清理黑头的我都试了不少,但是效果都不咋样!

这几年的美容仪风很大,但是价格都不是很友好,动辄上千块,作为钱包不是很富裕的人来说有点奢侈了。美容仪我也做了很久的功课,也用过我朋友的美容仪,要说效果不错,性价比还高的那我一定要推荐纽菲思的这款清洁仪。

它的工作原理是Wskin 水肌微泡,主要是通过变压吸附原理,特色软硅胶头作用于皮肤,特殊的水循环设计给皮肤补充水分,不伤害皮肤,同时把老化废弃的角质带走,清洁皮肤,去除黑头粉刺,减少油脂,补充水分,深层清洁,改善角质等。市面上的清洁仪很少能够做到清洁的同时还补充水分,但是这款就可以,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吸引我。

真空回路,特殊的水循环设计将小气泡与营养液充分结合,可以祛除黑头的同时补水嫩肤。

独立原液瓶和回收瓶,经科学计量,特别量身定制适合单次使用,原液瓶和回收瓶独立设计更卫生。小气泡强力出击,60Kpa负压力真空吸力,可以有效的达到皮肤清洁,产生的吸力搭配大小不同的硅胶头直接作用于皮肤表层,额头、下巴、鼻子、脸颊皆可以用到。

美容院级别的,在家就能享用,要说一次就有明显效果是不可能的,我用了一段时间,不敢说黑头全部消失了,但是确实比之前少了太多了,没了黑头,皮肤也更白皙细嫩了,所以女孩子脸上还是要白白净净的最好!

一切尽在天猫店铺“纽菲思旗舰店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22453213010.113.6e8512129bvWjw&id=606746585735&rn=59f256fc44d722497d58fa1a7df9eb6f&abbucket=9&skuId=4466751882914>”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22453213010.113.6e8512129bvWjw&id=606746585735&rn=59f256fc44d722497d58fa1a7df9eb6f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

聚焦大型组织应用场景,小鱼易连视频会议新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各领域对于数字化改革的认可度和实践力出现了大幅

摩科智能协办“提高不动产登记质量,促进优

为深入落实国家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提高不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

人民出行共享电动车怎么收费

共享单车的出现给很多人们的日常生活到来了非常巨大的便利,不仅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烦恼,

珍宝岛药业获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星级副

4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主办的“聚力医药创新 产业向新而行”四

珍宝岛药业深入实施“两创两新”战略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宝岛药业”)是一家注重产品创新的制药企业,

共享电动车品牌名单

1、哈啰哈啰成立于2016年,以共享单车业务起步,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

共享电动车哪家强?人民出行共享电动车绿色

在当下这个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环境中,人们越来越注重出行的便捷性和环保性。共享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