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焦虑促进教培行业繁荣盛景,阿卡索以优质外教回馈用户信赖

福建在线2020-07-08

近日,《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发布了一份报告,结果显示:2020年花钱排行榜上前三位的是教育培训、住房和保健养生。其中,以往一直在五名开外徘徊的教育培训首次荣登2020年的花钱排行榜榜首,彰显着我国居民自我充电意愿非常强烈。

 

众所周知,教育培训不仅是增长知识、提升认知的主要途径,更是增加自身技能,改善生活状况的重要方式。此外,社会整体受教育水平的提升、竞争的加剧和2020新冠疫情对社会发展的冲击,都加速了教育焦虑情绪的肆意蔓延,无论是孩子还是成年人在教育上的花费都呈现与日俱增的态势。

日前,腾讯营销洞察(TMI)发布了《数字化时代的K12与学前教育行业趋势洞察》,全面剖析了疫情下家长们的教育焦虑情绪和在教育焦虑驱使下的教育选择。调研数据显示,有84%的家长焦虑孩子能力不足的同时,也有71%的家长焦虑自身辅导能力和时间的不足,焦虑之下,不断尝试教育机构成为了新常态,尤其在疫情宅家的催化作用下,线上教育成为了家长们尝试的首选。

在线教育依托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兴起,它突破时空的限制将教育资源进行全球化传播的优势,让学生可以不受时间和地点的制约,灵活自由地安排上课时间;且在线教育的教学内容相较传统的线下教育更丰富多样,尤其聘请外教担任授课老师的在线英语教育,为中国孩子在沉浸式教学环境中跟着优质外教练就一口流利英语创造了机会,由此成为家长们尝试教育机构的首选也就不难理解。

以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普及化赛道的领头羊阿卡索为例,经过多年发展和积累,已建成了一支稳定优质的国际外教团队。阿卡索旗下所有外教长期生活工作在母语或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他们经过5轮以上的资格审查和为期3个月的线上上课流程及教学技能培训,最后仅以1.5%的录用比率进入阿卡索执教,这样严苛的选拔机制从源头上保障了师资队伍的专业性。

录用后的外教依然需要接受全方位的考核。阿卡索会对外教的日常上课进行监督、教学质量进行定期抽测,同时对外教队伍进行定期优胜劣汰。旨在确保师资团队的整体质量,为每一个学员带来最佳的教学体验。

为进一步优化外教的师资管理和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号召,阿卡索在2019年率先完成了外教教学资格认证,所有外教100%持有TESOL等国际教学资格证执教,且阿卡索外教所持TESOL证书相继获得英国权威认证机构Ascentis和全球前五大会计师事务所的认证审核,其权威性和真实性值得信赖。此外,阿卡索官网同步上线了查询系统,阿卡索用户按照相关查询指引,可查看外教的个人信息和教学资质,这样透明公开的举措为用户在选择靠谱外教时提供了可衡量的标尺。

 

当全社会对教育培训的热情空前高涨时,势必会有不良商家浑水摸鱼,造成整个行业整体水平的良莠不齐。作为用户,在为教育买单时,需全方位考量教培机构的师资力量和品牌口碑,切莫单纯为了焦虑买单;作为教培机构,只有时刻守住教育初心,以高品质的教学产品回馈用户,才能将教育焦虑为教培行业带来的一时繁荣转化为长久盛景。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开业,开启一站式隐形正

3月26日,坐落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的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正式开业,现场举行了“轻启一下,焕新笑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

【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近日,一场“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

海马倍越受邀参加ETS 国际教育研讨会,共探

随着国际教育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升温,托福考试作为留学的重要衡量标准,其改革进程和未来趋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中国平安2023年实现归母营运利润1,179.89亿

2024年3月21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

四为看天下圆满结束,迎接国际化元年

【慧聪教育网】经过为期三天的深入学习和研讨,四为高管教育主办的“看天下”开年公选模块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