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敖东酵素定向捐赠武汉火神山,铁肩担道义,共抗时艰!

福建在线2020-02-14

2020年的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突如其来。截止目前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超过5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1300例,累计治愈出院超过5900例,现有疑似病例超1万例。在这抗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刻,吉林敖东展现出了中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2月12日,吉林敖东向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医护人员及患者定向捐赠羧甲斯坦泡腾片、瓜霜退热灵胶囊、敖东酵素等共计200件产品,为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贡献出敖东人的一份光和热。

图片1.jpg

一、复工生产:吉林敖东春节不断供

作为上市的大健康产业企业,吉林敖东在国家健康产业发展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作为唯一的药企出现在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中,更是证明了敖东集团雄厚的实力。在本次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斗争中,敖东人不仅定向捐赠驰援武汉,贡献企业级力量,也时刻不忘把产品安全的重要性铭记在心,严格按照当地相关病毒防控要求,对生产车间进行全方位的消毒;严格筛选出无接触外来人员的员工上班,保证生产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即使面对春节放假和对抗病毒的双重压力,敖东集团依然保持了稳定的货物供应。

图片2.jpg

二、匠心打造:敖东酵素,酿造健康

在敖东集团驰援武汉的众多物资中,有一款名为“敖东酵素”的产品,能补充营养,调节肠道菌群平衡,从而提高机体免疫力,蕴藏着敖东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深切关心。

所谓酵素,即是以植物、菌类等为原料,经微生物发酵制得的含有特定生物活性的混合发酵液。富含营养的酵素能够为身体提供高质的营养物质,参与人体所有新陈代谢的过程,打造健康的身体状态。

决定酵素功能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是其是否具有科学的主材配方,而这正是敖东酵素与众不同的地方。敖东集团借助长白山的优质天然食材资源,精选五十多种水果、蔬菜、菌类、藻类,这些新鲜且饱含生命力的原材料正是敖东酵素丰富高质营养的坚实基础。

在制作工艺上,敖东集团也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将现代化的生物技术与日本大高酵素古法工艺融合创新,让食材在独特的液态环境中经历四季的发酵,自然浸出纯粹天然的植物精华。

图片3.jpg

在原料和工艺上的严苛与精致,才成就了敖东酵素独一无二的品质。作为小分子食品,敖东酵素的微量成分自然而平衡,人体无需消化即可快速吸收,迅速为肌体补充营养,自然能够丰富身体的生命活力。而经过最少210余天、甚至365天的模拟人体胃肠道温度的恒温发酵,更是赋予了敖东酵素有效调节肠道菌群生态平衡的独特能力。经过平衡的胃肠道能够更好的帮助人体新陈代谢,身体的免疫力自然进一步提高。

如今,抗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在不舍昼夜的奋战着,但由于高强度持续的工作,这些医护人员等一线工作者们往往很难保证营养丰富的饮食和充足的休息,身体的免疫力也很容易因此下降。敖东集团捐赠的敖东酵素正是为了帮助医护人员等一线工作者多补充一份营养、再提高一点免疫力。这些驰援武汉的敖东酵素中,饱含着敖东人对前线工作人员的关心。

同时,为了能让更多的人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战胜病毒,敖东集团毅然展现出大企业的魄力与担当,不仅承诺绝不涨价,还推出了产品购买的优惠活动,在天猫和京东两大电商平台均可享受满减等折扣优惠。

图片4.jpg

预防总是胜于治疗,免疫力是最好的医生。敖东人加紧生产,承诺绝不涨价,正是希望能够让敖东酵素帮助人们构建强大的免疫系统。面对疾病,敖东人万众一心,不会畏惧;面对困难,敖东集团心怀家国,用铁肩担起民族企业的与道义,用信心与湖北同胞共迎病毒消失的春暖花开之日。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睿帆科技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北京移动构

运营商O域数据中心承担着在网络运行维护过程中采集、处理各环节信息,从而为网络规划、设备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开业,开启一站式隐形正

3月26日,坐落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的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正式开业,现场举行了“轻启一下,焕新笑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

【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近日,一场“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

海马倍越受邀参加ETS 国际教育研讨会,共探

随着国际教育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升温,托福考试作为留学的重要衡量标准,其改革进程和未来趋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中国平安2023年实现归母营运利润1,179.89亿

2024年3月21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