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石RockySaaS携手合作伙伴建疫情信息平台 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福建在线2020-02-01

十万火急疫情重千万民众需帮扶!鼠年春节之际,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遭受自2003年非典以来最严峻的卫生防卫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截至2110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1821例,累计死亡病例25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50例,共有疑似病例17988例。全国大部分省市纷纷启动一级应急响应。疫情发生后,盘石集团向武汉市防疫一线医疗机构捐赠3000万元,主要用于从境外采购防护服、护目镜、医用手套、医用消毒液等一线医疗机构急需医疗防护物资,以及人体测温红外智能检测设备。

作为超级平台的RockySaaS拥有超过260万家注册中小企业用户,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RockySaaS充分利用自身的平台化优势,立即启动紧急响应,号召生态平台下百万中小企业及正筹建的一带一路网红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一起投身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携手共同打赢阻击战。大量中小企业纷纷响应号召倡议,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采取多种方式,积极有序参与,为防疫救治、遏制疫情蔓延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JPG

疫情当前,RockySaaS员工不仅为阻击战积极捐款捐物,同时在春节假期还加班加点,并携手百年老字号孙泰和国医国药馆等医疗伙伴,紧急投入到新型肺炎的防治工作中来。双方合作建设“国医药SAAS联合服务平台”,提供中医药在线问诊、防病抗病汤药辩证配发、中医治未病预防指导、专业中医科普教育、疫情新闻动态资讯五大功能模块。作为杭州知名的百年老字号国医国药业,孙泰和有着 136 年的历史,综合了名老中医坐堂、特色针灸推拿康复、中医养生咨询等业务。

图片2.JPG

孙泰和国医馆紧急启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携手RockySaaS1月31日晚间及2月1日将5000包中药防感茶包分别免费送给交警、社工,环卫工人、一线的卫生工作者、一线的银行工作者。用于抗击新型肺炎。第二批5000包,也正在准备当中。

同时,RockySaaS还将发挥自身平台化优势,充分调动旗下能链接的各方资源,尤其是医疗方面类相关资源,全力筹集调拨、发运,同时运用自身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资源,为一线企业和人员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源支撑。近日RockySaaS微脉联合建设的抗疫救助在线问诊平台也正式上线,为疫情阻击战提供全方位的线上信息和在线问诊服务。

图片3.JPG

抗疫救助在线问诊平台wuhan.wish.rockysaas.com

疫情当前,盘石责无旁贷,RockySaaS将举全平台之力,急国之所急,以最快速度,充分发挥自身多年服务于全国百万级中小企业的资源优势,联动数钥网络、清柳科技、行装网络、梦声文化、娜美文化、爱抖文化、鼎红文化、千益传媒、鹰眼传媒、火柴盒影视传媒、美猫智汇等合作伙伴,构建强大的资源联盟来服务于当前的疫情防御战1月27日,盘石RockySaaS号召成立救助联盟,未来还根据疫情情况,结合产品和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能力,为公众、尤其是疫情发生地区的群众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救助联盟已经杭州等地慈善组织紧密协作,为广大中小企业的捐助提供便利,透明、公开地把每一分善款的用途完整展示。

图片4.JPG

众人拾柴火焰高!星多天空亮,人多智慧广举全国之力、众志成城共同迎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大势下,盘石RockySaaS集中自身的力量,号召百万中小企业合作伙伴,医药物资储备门诊资源人员安排管理、大数据等方面做出支持。疫情还在发展,形势仍然严峻,落实迫在眉睫,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正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以RockySaaS为连接,为保障一线医疗团队和国家各级政府管理部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自身最大的效能,回报社会,彰显大爱。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睿帆科技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北京移动构

运营商O域数据中心承担着在网络运行维护过程中采集、处理各环节信息,从而为网络规划、设备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开业,开启一站式隐形正

3月26日,坐落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的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正式开业,现场举行了“轻启一下,焕新笑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

【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近日,一场“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

海马倍越受邀参加ETS 国际教育研讨会,共探

随着国际教育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升温,托福考试作为留学的重要衡量标准,其改革进程和未来趋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中国平安2023年实现归母营运利润1,179.89亿

2024年3月21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