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帝豪轿车蝉联中国品牌轿车第一!用10年将“冠军”变成一种习惯

福建在线2020-01-20

站在2020年的起点回望2019年的中国车市,“销量下滑”无疑成为了全年的主基调。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乘用车全年累计销量达2069.76万辆,同比下降7.4%,轿车同比下跌9.1%,SUV下跌3.6%。

图片14.jpg

不过,在整体车市遇冷的大背景下,却不乏逆流而上的勇者。就拿蝉联中国品牌销量冠军的吉利汽车来说,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吉利汽车总销量达到了1,361,560 辆,超越2019 年全年销量目标1,360,000辆, 成为为数不多完成年度目标的中国汽车品牌。2019年实现销量稳健增长的背后,不仅是吉利汽车体系能力和技术实力的支撑,更是吉利汽车坚持高质量发展的进一步体现,以及以技术和品质立品牌为战略定力所取得的成果。旗下的帝豪家族以年销超40万辆的出色成绩,成为中国第一品牌家族,而帝豪轿车作为帝豪家族的重要力量,肩负着比其他国产品牌轿车更多的使命,2019年290,862辆的销量佳绩,进一步刺激着国产品牌轿车的发展。

图片15.jpg

帝豪轿车可谓是“十年经典”精品国民家轿,2019年12月销量为25,041辆,2019年总销量290,862辆,毫无悬念的蝉联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上市十年,帝豪轿车累计总销量约276万辆,连续41个月跻身中国轿车销量榜前十、累计76个月夺得中国品牌轿车销冠,成为中国品牌中唯一一款销量达到如此量级的轿车。

图片16.jpg

然而,令众人好奇的是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恶劣的市场环境下,为何帝豪轿车还能蝉联冠军之位呢?想必不仅与其多年积累的高销量和出色的产品口碑有关,还和帝豪轿车每年一次改款升级有关。每一次改款升级总能精准探测市场需求,不断自我突破,如此才顺应了发展潮流。

图片17.jpg

从市场销量来看,帝豪轿车上市十年累计销量276万热销至今,其成长的过程中,“以技术立品牌,驱动创新发展”是不变的坚持。近十年,吉利控股集团研发总投入累计近1000亿元。依托全球五大工程研发中心和全球五大设计造型中心构成的全球研发体系,拥有2万名研发设计人员。正是得益于如此强大的创新研发部门,使帝豪轿车无论在动力、配置、人机互联等方面均实现超越同级车型的产品水平,成为在A级轿车市场中合资品牌的强劲对手。

图片18.jpg

另外,从自我突破角度来看,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变化,只有不断挑战自我、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才能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对于一个成熟的车型来说,先于用户所想打造兼顾舒适与实用的国民家轿成为吉利帝豪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帝豪轿车坚持以比用户需求“快半步”的节奏每年进行改款不断提升自身品质,表现出领先同级、比肩合资的细腻和精致。帝豪轿车坚持以“量变”带动“质变”,拉动吉利品牌溢价能力,引领着中国品牌不断向上。

图片19.jpg

回看2019年车市低温期,帝豪轿车依旧凭借月均两万销量在逆势中用实力诠释“国民家轿‘的定义,巩固帝豪在轿车市场的领先地位,也让帝豪家族进一步得到用户及市场的认可。2020年,汽车产业全球竞争更趋激烈,国内“淘汰赛”将加速推进,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牢牢把握“不变”的本质,这是吉利能够在大风大浪中赢得长远发展优势,最终成为全球创新型科技企业的基石。帝豪轿车则是最能体现吉利汽车战略定力的车型,坚持“以技术和品质立品牌”、坚持打造具有极致品价比的产品、在大变革时代,找到大机遇,实现大目标,把吉利汽车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全球影响力的中国汽车领军企业。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开业,开启一站式隐形正

3月26日,坐落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的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正式开业,现场举行了“轻启一下,焕新笑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

【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近日,一场“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

海马倍越受邀参加ETS 国际教育研讨会,共探

随着国际教育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升温,托福考试作为留学的重要衡量标准,其改革进程和未来趋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中国平安2023年实现归母营运利润1,179.89亿

2024年3月21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

四为看天下圆满结束,迎接国际化元年

【慧聪教育网】经过为期三天的深入学习和研讨,四为高管教育主办的“看天下”开年公选模块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