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为睡眠赋能 中国床垫行业品牌典范

福建在线2020-01-15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摄制的纪录片《为了人民健康》新鲜出炉,中国卫生健康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此片第一集的主题便是“防病未然”,未雨绸缪视为上策,国家集结力量筑起公共卫生的安全屏障。而对于每个人而言,都应当增强健康意识,在日常生活中主动改善身体状况。

如今,健康睡眠领域成为家居行业的风口,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和消费升级,消费者从过去追求产品品质,逐步提升到追求定制化和个性化,追求的是更高的生活品位。中佰康过新旧交替、线上线下联动的新零售模式,形成中国人健康睡眠大数据,成为最懂睡眠的专家。

 

站在博大精深的中医学理论角度上,“未病先防”讲究的是“饮食有节,起居有常,不妄作劳”的养生之道。其中,睡眠占据了人体生命时间近乎三分之一,在日常生活里显得尤为重要。通过高质量的睡眠能够预防很多疾病、有利于调养身体,从而使人体长期保持活力健康的状态。

 

中佰康公司是专业研制、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健康寝具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推广健康寝具,成就百岁民族”的企业宗旨,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以科研开发为保障,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成功研发了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这一产品符合东方人消费和使用习惯,改变了传统磁性寝具的设计模式,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床垫表面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2米的高新技术。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符合美国能源部提出的关于人体全身受磁八小时以上不能超过100GS的国际安全标准)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2米的高新技术,突破技术壁垒,开辟健康睡眠养生新途径。仿生地磁床垫无需任何电源,所有组件均由绿色环保材料精制而成,永磁材料更能长久享用。

 

随着智能家居热潮不断,人们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凸显,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团队稳抓市场机遇,紧密围绕智能健康床垫产品进行深入研究和拓展创新。团队“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呈现出原创思维的强劲力量,都能够让用户真切地体会到深度睡眠的安逸、舒畅和幸福。鉴于鲜明的产品特色和良好的品牌口碑,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的差异化优势日渐突出,成为了中国床垫行业的品牌典范。

 

在家居生活品质不断升级的今天,床垫是与时俱进的产品。益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将坚持革新进取,传递智能生态的睡眠理念,努力推动“健康中国”的目标实现,为国人的健康睡眠赋能!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开业,开启一站式隐形正

3月26日,坐落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的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正式开业,现场举行了“轻启一下,焕新笑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

【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近日,一场“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

海马倍越受邀参加ETS 国际教育研讨会,共探

随着国际教育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升温,托福考试作为留学的重要衡量标准,其改革进程和未来趋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中国平安2023年实现归母营运利润1,179.89亿

2024年3月21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

四为看天下圆满结束,迎接国际化元年

【慧聪教育网】经过为期三天的深入学习和研讨,四为高管教育主办的“看天下”开年公选模块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