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施济众 打造特色专科

福建在线2019-07-25

近日,丹棱南苑中医医院入选《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受院长汤学全的邀请,来到四川省眉山市丹棱县进行实地拍摄。汤院长携全体员工一道欢迎节目组的到来。

丹棱南苑中医医院是一家民营非营利性医疗机构,由原丹棱县中医院经县委、政府于2003年改制后重组成立,属国家“二级乙等”中医医院。

医院位于眉山市丹棱县,实际开放床位146张,卫生技术人员170余人,年门诊量五万多人,住院量六千人次。

“健全基础科室、打造特色专科”是医院在建院之初制定的发展战略,在接下来的十五年间,医院不断完善设备更新,提高诊疗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品,根据基层农村人口占绝大多数的特点,设置了治未病科、内科、儿科、外科、骨伤科、妇产科、针灸(康复)科、五官科、口腔科、皮肤科、健康体检科等所有基础临床科室,使来院的患者所有常见病、多发病疾病都能得到诊治,满足群众基本医疗需求。

医院拥有骨伤科、针灸科两个市级重点专科;在实践中开展了普外、秘尿外科微创技术,并在区域内保持领先;特色中医传统针灸、康复技术的使用使很多患者不开刀就得到了康复;医养结合的福康康养中心,为失能、半失能和晚期癌症病人进行看护和安宁照护。通过十五年的创新发展,医院逐渐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形成了自己的竞争优势,深受社会的认可和患者的信任。

院长汤学全于1985年7月在川北医学院毕业;2012年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高级医院院长研究生班结业。曾多次获得:优秀人才示范岗、优秀政协委员、优秀盟务工作者、群团工作先进个人、社会事业先进个人、眉山慈善奖爱心个人等荣誉。

社会责任感一直是医院建院以来长期秉持的发展信念,在坚持依法执业、诚信经营,在发展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脱贫攻坚和健康扶贫工作。

医院连续六年参加“栋梁工程”捐资助学活动;连续三年派出医疗队深入省、市贫困村开展送医送药上门大型义诊活动;积极参加“百企联百村”帮扶活动,对接帮扶贫困村、贫困户和留守儿童;长期减免贫困人口医疗费用;全面完成上级党委政府安排的指令性临时任务和公益工作。多次被评为“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四川省先进民营医疗机构”、“眉山市百企联百村示范企业”;院长汤学全获得“眉山市首届十佳慈善先进个人”荣誉。医院被县委政府确定为丹棱县大学生创业基地。

最后,汤学全院长代医院全体员工表示,将继续拓展特色医疗专科,不断完善综合诊疗能力,服务社会,造福全民。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开业,开启一站式隐形正

3月26日,坐落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的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正式开业,现场举行了“轻启一下,焕新笑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

【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近日,一场“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

海马倍越受邀参加ETS 国际教育研讨会,共探

随着国际教育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升温,托福考试作为留学的重要衡量标准,其改革进程和未来趋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中国平安2023年实现归母营运利润1,179.89亿

2024年3月21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

四为看天下圆满结束,迎接国际化元年

【慧聪教育网】经过为期三天的深入学习和研讨,四为高管教育主办的“看天下”开年公选模块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