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公司秒级掌控!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火热试用中

福建在线2020-11-23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和国际竞争加剧,中国企业集团化发展趋势越来越明显。战略不断推进,规模不断扩大,业务不断增加,分子公司和管理层级也在不断增多,与之对应的管理范围、链条不断扩展,原有管理架构和体系无法应对可持续发展。借助智能技术,持续推动集团一体化、智能化管理,成为集团管理层急需解决的新课题。

但很多集团,经营模式、涉及行业多种多样,对应品牌、品类也都多样化、独立化,如何破除信息壁垒?集团总部和分子公司业务重点、所在地区也不完全一致,对应的客户类型、核心业务、产供销、财务、核算等既各有特点,又经常交叉,怎样高效管理,减少重复?尤其面对疫情、贸易等不确定因素,以及同行的线上线下多维度竞争压力,集团上下如何联合作战,发挥出1+1>2的合力?

既然是集团管理,首要的就是标准化。同时又要兼顾分子公司,离不开个性化。要想让集团这个庞然大物,每天都能高效运转,必然要共享协同。还要上到集团,下到分子公司,全都满意……需求这么多,难度有点大,如何做到?

智邦国际基于17多年深耕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的深厚积淀,推出集团ERP平台,在一个平台中统一管理集团总部和分子公司,自由选择是否独立部署、独立核算,还可随集团发展自动扩展,数据互联互通。同时满足了全集团和各公司共同管理及不同诉求,再多分子公司,一键秒级掌控,利润笔笔分明,各层级无缝沟通,一个平台破解集团一体化管理难题!

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智能工作台界面(局部图)

集团一体化管理,分子公司一键秒级掌控

随着集团管理转型日益迫切,各种管理工具也层出不穷。但对集团而言,管理的目的是数据协同,而不是简单上个系统。单一的管理系统,只能满足集团层面、单个公司或某项业务的需求,其意义与传统表格管理没啥区别,既产生不了新价值,又不能提升决策效率。那么,集团智能化管理,如何避免走弯路?

不同于只侧重公司、业务、数据等某一方面的传统集团管理工具,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以一体化的管理思想、集团式的软件架构、个性化的部署模式,帮助集团建立智能化管理平台和生态,真正解决集团总部与分子公司互补和协同难题,全方位降本提效,抢先布局智能时代全球化的竞争力。

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采用一个集团化平台集成多个子系统模式,每个分子公司都能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子系统,比如侧重一体化管理的ERP系统,注重生产协同化的机械行业管理系统,或注重客户关系维护的CRM系统……20多套系统基本满足了各类企业管理需求,与集团ERP平台数据互联互通,极大的尊重了不同行业、不同阶段、不同业务的管理特点和工作习惯,大大提高分子公司部署热情和协作效率。

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支持每个分子公司自由选择管理系统

同时,通过集团ERP平台,可以一键增删子系统,一键直达子公司,一键远程式授权。所有子公司数据,全都实时汇总到集团ERP平台,可在工作台一个界面集中查看、对比、分析,也能从每个子公司维度精细化掌控。从各子系统到集团化平台,每个人员能看到哪些数据,不允许看哪些,都可以严密控制,兼顾操作的人性化和数据的安全化。

集团大数据分析,智能数据赋能持续发展

传统管理模式下,集团分子公司、业务类型很多,数据信息也会很多。有的表格管理,有的手工管理,也有工厂的现场数据,甚至电商、微信各种平台的实时数据……简直一团乱麻。需要看数据、看报表的部门、人员还不少,很多数据还要及时准确的对外公布。如果数据统计效率低、失误多,不仅影响集团决策,对集团发展和各个品牌的影响也会难以想象。

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中,提供集团大数据和可视化分析。只需登录平台,集团业绩、利润、现金流、费用,还有子公司对比排行等,秒级呈现,一目了然,无需任何人工制表和漫长等待。即使集团ERP平台或所有子系统中,有几百上千人在线使用,数据也能秒级响应,自动匹配,助力各层级、各业务、各地区实时决策分析。

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所有分子公司业绩实时排行

与此同时,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还提供丰富的柱状图、折线图、饼状图、排行榜等图形化工具。哪些公司、业务、品类、人员做得好,好在哪里?哪些环节有问题,根源是什么?哪些方面值得投资……看图就可以,穿透式追踪到底,决策了然于心。还能一键按全集团、子公司、时间段等多维度查看和对比,最大限度保障决策的实时、全面和精准!

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产品品类维度毛利TOP10实时打榜

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带来集团一体化管理的全新模式,一站式解决集团总部与分子公司共同管理、共享协同难题,更解决分析没数据,决策没工具,战略很盲目等痛点,还帮助集团不断积淀经营成果和管理智慧,可谓一个平台解决集团所有管理烦恼。

想了解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更多功能亮点,赶紧自己免费试用一下吧!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睿帆科技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北京移动构

运营商O域数据中心承担着在网络运行维护过程中采集、处理各环节信息,从而为网络规划、设备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开业,开启一站式隐形正

3月26日,坐落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的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正式开业,现场举行了“轻启一下,焕新笑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

【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近日,一场“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

海马倍越受邀参加ETS 国际教育研讨会,共探

随着国际教育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升温,托福考试作为留学的重要衡量标准,其改革进程和未来趋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中国平安2023年实现归母营运利润1,179.89亿

2024年3月21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