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未有之大变革,华人易居屹立酒店行业浪尖

福建在线2020-10-21

近年来,短租民宿行业因得利于国家相关利好政策在国内发展迅猛。从十三五规划开始,国家就陆续释放出支持短租民宿的声音,相继出台的文件扶持着民宿行业一直往好的方向发展。

下面,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相关政策,了解一下民宿的发展史:

2019年,《关于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指出,要推进平台经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便利化,放宽住所(经营住所)登记条件;优化完善网约车、旅游民宿等领域准入条件、审批流程和服务。

2020年,《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意见》中指出发展基于新技术的“无人经济”,充分发挥智能应用的作用,促进生产、流通、服务降本增效。除此之外,还明确鼓励共享出行、餐饮外卖、团购等领域产品智能化升级和商业模式创新,并就支持鼓励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进行了全面部署。

我国旅游行业是短租民宿行业发展的奠基石,短租民宿发展如此迅速除了有政府的支持,也依托于现阶段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现在的消费客群的年轻化,重品质、无边界、多样化、全球化、个性化是目前消费群体的新特性,人们已从解决吃、穿、日用生活品,发展到追求品质生活。

目前,利用现代技术来提升酒店品质已成为行业新趋势,智能家居、语音服务、生活管家功能等基于人工智能的服务正在不断让客人的消费体验升级。随着移动端订房及服务成为标配,基于数据的顾客旅程分析、基于算法的个性化生产与精准营销、定价正在优化酒店的产品服务。

多元化城市房屋智能共享平台“华人易居”就是利用智能化的手段解决房屋闲置问题,挖掘社会沉淀资源,解决了民宿行业存在的安全和信任的问题,帮助房东解决“长租怕毁房,短租没时间”这一闲置房痛点问题;而“无人智能”“品牌保障”将帮助消费者获得更舒适、特别、有保障的住宿体验。

华人易居紧跟时代的脚步,迎合新消费群体的需求,实现客户预定、入住、支付、开门、退房全程手机自助操作,为用户提供干净、便捷、私密、自由的入住体验。未来一定会有更多房东和房客加入到短租民宿中来,享受共享经济带来的红利,而这也将大大提高社会资源利用率,实现多方共赢。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四川移动O域大数据

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既是运营商寻求生存发展的应对之举,也是拥抱数字经济商业机会与信息变革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

“美美与共”国际化步履不停 汾酒走进威尼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0届威尼斯国际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

聚焦大型组织应用场景,小鱼易连视频会议新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各领域对于数字化改革的认可度和实践力出现了大幅

摩科智能协办“提高不动产登记质量,促进优

为深入落实国家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提高不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

人民出行共享电动车怎么收费

共享单车的出现给很多人们的日常生活到来了非常巨大的便利,不仅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