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巅峰都无法做到,喝了豹发力的罗斯做到了

福建在线2020-02-03

德里克罗斯,这位曾经的天之骄子,如今的饱受沧桑。他在代言了盼盼豹发力能量饮料后,本赛季打出了巨星级别表现,在宁静的汽车城继续绽放。

罗斯赛季初加盟底特律活塞后,打出了MVP赛季之后,状态最好的一个赛季。在近期的比赛中,罗斯已经连续14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创造了个人生涯的新纪录。要知道,这个纪录是罗斯在2011年MVP赛季都没有做到的。

想知道罗斯为什么能够在汽车城能量绽放,可以到中国找找原因。在中国除了有一群深爱着罗斯的忠实球迷,还有着一支品牌的鼎力支持,这就是罗斯代言的首个中国品牌——盼盼豹发力能量饮料。或许,豹发力赋予了罗斯又一次的能量绽放。

罗斯在喝了豹发力能量饮料后,个人效率不断提升到生涯新高,赛季至今,每36分钟能以50%的运动战投篮命中率,拿到26分8助攻,这三项数据妥妥的能量无限。这是豹发力的能量,也是罗斯的努力。

风城玫瑰不只是情怀,更多的是他身上总是折射出永不服输的能量意志。从巅峰陨落到谷底回归,从被裁后的无人问津到球队中的表现最佳,罗斯用自己的热爱和永不放弃,完成自我救赎和绽放。罗斯为了证明自己,太拼了!

很难想象,场均上场26.7分钟,收获18.9分2.6篮板6.0助攻和0.8抢断的一个球员,仅仅拿着750万的年薪,干着3000万的活,并且得不到留队保障。目前,罗斯正处于被交易的风口浪尖,活塞管理层在球队重建的愿景下,希望用罗斯换得一个乐透签,罗斯在为赢努力,球队却是那么不近人情。

当拧开瓶盖,一股能量暖流涌入身体,让人收获无限的能量与期望。如今的罗斯身体比巅峰赛季差了,体力弱化,速度减慢,防守下降,强攻能力也大不如前,但是他的得分效率高了,打法更加丰富,进攻方式更加谨慎。如果再喝几口,罗斯一样会有属于自己的娇艳时刻吧。

今年的芝加哥全明星,本该是风城游子回家证明自己的时刻,但是罗斯又一次高票遗憾落选了全明星正赛。即便罗斯没有入选全明星,谁又敢说他不是个明星呢。只要还在赛场上一天,罗斯就会为绽放而拼尽全力!

国内品牌豹发力能够与罗斯结缘,认可玫瑰的力量,确实是一个令人动容的选择。感动而后爆发的精神与力量,正是体育的魅力与追求,也将为功能饮料营造一个的绝佳场景与意境。

罗斯和豹发力的故事还将延续,这支能量满满而又永不凋零的玫瑰,终将飘向远方。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开业,开启一站式隐形正

3月26日,坐落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的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正式开业,现场举行了“轻启一下,焕新笑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

【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近日,一场“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

海马倍越受邀参加ETS 国际教育研讨会,共探

随着国际教育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升温,托福考试作为留学的重要衡量标准,其改革进程和未来趋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中国平安2023年实现归母营运利润1,179.89亿

2024年3月21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

四为看天下圆满结束,迎接国际化元年

【慧聪教育网】经过为期三天的深入学习和研讨,四为高管教育主办的“看天下”开年公选模块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