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互联网+”,常鲜生要做最好的海鲜供应商

福建在线2019-01-21

当下国内电子商务市场蓬勃发展,模式多样、影响广泛,已经重新塑造了人们的消费方式和消费习惯。尤其是国家实施“互联网+”战略以后,几乎任何行业都能通过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寻找到新的发展路径。

瞄准“互联网+”国家战略下的海鲜市场机遇

伴随着国内海陆空交通设施的不断完善,作为电子商务基础的物流配送系统迅速成熟,让网络消费的触角延伸到城乡各个角落,致使网络销售产品类目极大丰富,从工业品到农产品到各类服务,无所不包无所不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我国冷链物流配送的迅速发展,尤其促动了生鲜农产品的电子商务发展,以水果和各类水产品为代表的生鲜农产品迅速进入电子商务领域,不但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快了传统农业的模式转变。根据国内专业咨询机构的统计,2017年我国生鲜电商市场规模达到了1500亿元,比2016年的800亿元增长了80%以上,而预计到2018年,整体市场规模将突破2000亿元。

以海鲜产品为例,过去消费者想要享受美味,只能在线下市场上购买或是去实体店消费,但现在消费者在家中只需动动鼠标,各种海鲜产品通过冷链物流就迅速送上门。“互联网+海鲜”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美食爱好者的消费新选择。消费模式的变化带来的是市场需求的激增。由于各类海鲜产品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除了富含高蛋白、钙质与铁质外更有多种微量矿物质,对人体代谢、生理功能调节都有积极作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而电子商务的发展降低了海鲜购买的门槛,让海鲜产品在各类电商平台商深受追捧。

尤其是在我国沿海地区,随着社会居民可支配收入的不断增加,各类海鲜产品消费规模不断上涨。根据京东数据研究院发布《环球寻味2018生鲜年货消费报告 》,2018年春节期间,辽宁省各类海鲜产品的消费能力最高的地区之一,消费者尤其偏爱海产礼盒、虾类、海蟹等产品。而在2018年6月18日京东店庆促销活动中,辽宁省海鲜产品人均购买数量又雄踞全国第一。位于沈阳的辽宁常鲜生食品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深耕生鲜水产品原地市场,对当地居民的海鲜产品消费能力高度认同。依托国际物流运输,当地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各类海产品的喜爱程度尤甚于我国其他地区,所以当地居民对海鲜产品消费偏好和需求毋庸置疑,海鲜产品也藉此成为辽宁省最具知名度的特色产业之一。

致力海鲜全产业链升级发展

国内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正给辽宁省的海鲜产业带来了历史机遇。辽宁常鲜生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注意到,近年来借助各种电子商务平台,当地所产的各种海鲜产品不但能够快速便捷地销售给当地用户,更在全国市场上赢得了越来越多网络消费者的喜爱,涌现出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网络品牌。

面对前所未有的市场契机,辽宁常鲜生食品有限公司也加快建设互联网销售渠道。经过长期准备,近日公司旗下的“常鲜生.手机”网络销售及服务平台正式推出,该平台可从PC端、移动端一键接入,方便不同场景消费者使用。通过深入实施互联网运营战略,公司拟充沛的生鲜海产品生产、存储、供应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运营,把最新鲜最安全的各类海鲜产品快速配送至全国消费者的餐桌上,并以快速高效的服务响应机制为每位用户带来非凡体验。辽宁常鲜生食品有限公司以专业价值追求卓越,创造行业品牌典范。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酷特智能:2023年净利润突破亿元,连续三年

2023年,国内社会经济全面恢复,但受外需收缩、内需增长乏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我国服装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

“美美与共”国际化步履不停 汾酒走进威尼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0届威尼斯国际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

聚焦大型组织应用场景,小鱼易连视频会议新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各领域对于数字化改革的认可度和实践力出现了大幅

摩科智能协办“提高不动产登记质量,促进优

为深入落实国家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提高不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