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而传奇 听着癫狂

福建在线2019-03-27

斩获91届奥斯卡金像奖五项大奖的《波西米亚狂想曲》终于在国内热映。

今年奥斯卡最受关注的,是两部同是音乐题材的电影,一部是《一个明星的诞生》,另一部就是《波西米亚狂想曲》。斩获91届奥斯卡金像奖五项大奖的《波西米亚狂想曲》终于3月22日在国内热映。

这两部影片此前都是“战功彪炳”。

《波西米亚狂想曲》一上映就夺得北美票房首席,口碑爆棚,此后更是将金球奖最佳剧情片大奖揽入怀中,还让男主角拉米·马雷克在英国和美国分别收获了两座重量级影帝奖杯。

虽然两部影片在口碑、票房、媒体评价和获奖方面各有千秋,但豆瓣评分8.8 的《波西米亚狂想曲》显然比7.1分的《一个明星的诞生》高出一个层次,而即使是在不存在“文化隔离”的IMDB上,《波西米亚狂想曲》也比《一个明星的诞生》的评分更高。

前者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之后就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认可,烂番茄新鲜度90、Meta Critic均分88,上映三天全球狂揽5600万票房,成为音乐电影开画成绩史上第二,最后更是让Lady GAGA历史性地从Taylor Swift 手上接过了金球奖奖杯。

而值得期待的另一部影片《朱迪》也完成拍摄,与2019年下半年在北美上映。

由蕾妮·齐薇格将在新片《朱迪》中扮演朱迪·加兰。影片开篇于1968年冬,朱迪参加为期五周的演唱会,故事将讲述偶像好莱坞传奇女演员、歌手朱迪·加兰与管理层的斗争,与音乐家和歌迷的关系和她令人唏嘘的一生。该片由鲁伯特·古尔德执导,汤姆·艾吉(《王冠》)操刀剧本。影片真挚感人,片中Over the Rainbow的歌声更是将人带回那个令人怀念的时代。雷尼·齐薇格在片中贡献了出色的演技,剑指92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据悉,LD Entertainment和Roadside Attractions已经购买了《朱迪》的北美发行权。国内一家影视公司也在去年戛纳电影节抢先拿下中国大陆的发行权。

“朱迪·加兰仍然是舞台和银幕的经典传说之一,她生命中的这一章特别引人入胜”LD娱乐的科恩·阿尔贝洛夫和里德尔说道。 “在戛纳看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早期镜头中看到,蕾妮表现非常出色。 作为关于Judy Garland的第一部故事片,我们相信'Judy'将带给广大观众振奋和感动,我们很高兴我们对这部电影在戛纳电影节获得了如此热烈的追捧。能再次合作在美国发行这部电影,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海天味业2024年首季营收利润双增 “国民品

【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4月26日,海天味业(股票代码:603288)2024年一季报出炉。报告期

东软亮相Japan IT Week 2024

【2024年4月24日,日本,东京】近日,日本IT周展览会2024(春)(以下简称:Japan IT Week)在日本

东软发布OneCoreGo®全球车载智能出行解决方

4月26日,东软集团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发布OneCoreGo®全球车载智能出行解决方案5.0

刘积仁获评中国软件产业40年功勋人物

【2024年4月25日,北京】近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四十周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酷特智能:2023年净利润突破亿元,连续三年

2023年,国内社会经济全面恢复,但受外需收缩、内需增长乏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我国服装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