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娱乐,牵手阿里 团车网持续探索汽车新零售

福建在线2019-10-31

2019年双11期间,团车网与阿里巴巴达成全新战略合作,双方进一步围绕汽车电商领域进行深入探索。基于阿里在线上交易与大数据领域的领先优势和团车网强大的线下布局,双方将共同打造出更加智能化、数据化和娱乐化的全新汽车交易场景。这也是继国庆期间牵手《攀登者》大玩娱乐营销后,团车网的又一个重磅举措。 

blob.png

牵手网络巨头,赋能汽车全交易链

自2018年至今,中国汽车市场已连续15个月呈现负增长,近7成经销商处于亏损状态。作为领先的汽车交易和服务平台,团车网凭借与超过13,000家汽车主机厂及经销商的深度合作,和在全国超过200个城市的下沉网络布局,2019年上半年逆势增长18.4%,实现新车成交超过17万辆,举办线下活动超过600场,充分证明了自身在线下交易的独特优势。此次加上阿里全网超过7.5亿流量资源、精准人群画像、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优势,双方将共同打造出更加智能化、数据化和娱乐化的全新汽车交易场景。

过去两年,团车网与天猫汽车在全国数百个城市举办了天猫双11百城车展暨团车网惠民团车节。仅2018年双11期间,整体销量就超过五万台。

今年双11期间,双方将在国内近200个城市举办各类汽车展销会活动,用泛娱乐化的方式推出了花样繁多的新玩法,打造汽车新零售盛宴。 

blob.png 

搭上娱乐快车,增强情感连接

而在牵手阿里之前,团车网刚刚结束了一轮覆盖全国的电影主题车展活动。国庆期间,团车网与备受关注的《攀登者》联合推广,充分利用影片的热度和与主题的契合度,用娱乐化方式塑造品牌的同时,增强线下体验,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团车网有一群甘于奉献的“团长”,他们的职业素养、奉献精神与中国登山队的攀登精神不谋而合,这也是团车网与《攀登者》联合推广的初衷。自2010年创立至今,团车网培育了一支专注于帮助消费者购车的队伍,他们根植于区域城市的汽车市场,了解当地汽车行情,并以帮助消费者便利购车为己任,俨然是汽车交易领域中的“攀登者”。

blob.png 

作为《攀登者》的推广合作伙伴,团车网搭上线上热度,将品牌与电影紧紧关联,并结合多种线上玩法助力电影传播,线下更围绕着电影的各类现场制作物在惠民团车节现场进行展示,无论是电影的叫座与团车网活动现场的热卖,都再一次证明了两者在精神层面的契合与公众对双方的认可。

在稍早之前,团车网还打破次元壁垒,以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经典场景为主题,并设置各种互动活动,打造了多场别具一格的古风车展。COSER的盛装登场加上各大参展商携仙侠游戏风的痛车参展,让游戏迷与车主大呼过瘾,并实现了超出展商预期的现场成交效果。

blob.png 

虽然截至目前,还没有人能够判断中国汽车市场何时回暖,但团车网相信,在市场下行时只要通过不断创新,依然能够在市场中寻找到新的机会。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茶饮咖啡,快乐续杯,伽那亮相上海国际酒店

2024年3月27日至30日,第23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不

金牌背后!天佑德与青海自行车运动的故事!

【新华企业资讯3月29日】来自青海省体育局的消息,3月25日,2024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

睿帆科技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北京移动构

运营商O域数据中心承担着在网络运行维护过程中采集、处理各环节信息,从而为网络规划、设备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开业,开启一站式隐形正

3月26日,坐落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的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正式开业,现场举行了“轻启一下,焕新笑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

【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近日,一场“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

海马倍越受邀参加ETS 国际教育研讨会,共探

随着国际教育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升温,托福考试作为留学的重要衡量标准,其改革进程和未来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