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越来越年轻化 立马电动车这是要干什么?

福建在线2019-09-02

“年轻化”,一直是永不过时的话题。据消费数据,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消费倾向越来越高,消费习惯更个性化。许多品牌,针对消费年龄层的变化,正在探索一条年轻化转型之路。

寰俊鍥剧墖_20190829000627.jpg

百雀羚,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国货老字号。从2016年开始,百雀羚频频发力。画风清奇的广告营销、脑洞大开的创意营销广告,让“80多岁高龄”的百雀羚变得越来越年轻化。它成功打造了东方美学代表品牌的形象,并成功吸引年轻消费者为之买单。宝马,是众所周知的一个知名汽车品牌。自1975年以来,BMW3系已历经44年,近期宝马中国的官微也是陆续在推BMW3系的车。为了给全新宝马三系造势,品牌推出“THE 3. THE ICON”主题campaign,携手时尚芭莎,集结年轻偶像易烊千玺和木村光希,重新定义时代ICON。

随着消费群体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品牌纷纷开启了年轻化的转型与尝试。品牌年轻化,并不只是表面上的包装,而是包括产品年轻化等在内的一次系统转变。这一点,立马电动车已然用其现在的状态很好地做了诠释。

品牌重塑 Logo、口号升级/代言人转变

2016年,在发布会上,立马电动车高调宣告立马品牌标识全新升级。新logo以充满品质感的银色轮廓勾勒出动感十足的红色马头,由银、红双色组成,带来了激烈的色彩碰撞之感,焕然一新。

1567008812258085760.jpg

2017年,立马签约年轻人气偶像吴亦凡。从甄子丹到吴亦凡,这也是立马品牌年轻化的一个重要转变。

今年年初,立马在品牌升级方面,又做出一步大动作:品牌口号升级为“高效动力 乐享驾趣”。动力一直是立马电动车的重要标签,众所周知,立马作为中国电动车产业动力领航者,在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中一直坚持持续创新发展,砥砺前行,为电动车产业提供着诸多高尖端产品,快速推动着整个产业的技术革命。

其实,在最新品牌口号的后四个字上,不难发现,立马品牌越来越年轻化的诉求。“乐享驾趣”指电动车不只是你的代步工具,更能给你带来整个骑行中的自由感与享受感。立马希望驾驶者能够轻松感受到肾上腺素飙升的美妙体验,在骑上立马电动车的一刹那,无需太多的动作你就能掌握全程,自由前行。

产品年轻化 用产品征服年轻用户

品牌年轻化,最重要的就是产品年轻化。而这一点,立马正脚踏实地,一步步在做。产品年轻化,如何更大程度上去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这让立马的设计师们苦下了一番功夫。从前期的市场调研、车型的设计到后期成品的展现,这绝对算是一场设计革命。品牌的年轻化,终究要靠产品说话。而产品年轻化,首先要从感觉设计层面去实现。

02.jpg

今年6月份,高能双灯电摩圈圈,重磅上市。作为整个行业内独出心裁的车型之一,圈圈凭借其高颜值,在外观设计上虏获了众多的年轻用户。同时,其搭载的立马高效动力电机所输出的强劲动力,更是它的加分项。在市场还未进入旺季的时候,第一批量产下线的圈圈被抢购一空。

不随波逐流,改变以往的设计构思,圈圈的首战告捷,从一定程度上加速了立马品牌年轻化,同时也让用户对另一款产品——Go趣也充满了期待。

QQ鍥剧墖20190801095517 鎷疯礉.jpg

Go趣,是今年立马又一款龟王系产品。作为实用轻便电摩,Go趣和圈圈一样,被业内人士赋予“颜值派+实力派”的称号。接下来的旺季,圈圈和Go趣这两款产品,将并驾齐驱,为立马品牌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无论产品还是品牌,立马始终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立马也正在用强大的行动力,获得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的认可。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睿帆科技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北京移动构

运营商O域数据中心承担着在网络运行维护过程中采集、处理各环节信息,从而为网络规划、设备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开业,开启一站式隐形正

3月26日,坐落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的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正式开业,现场举行了“轻启一下,焕新笑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

【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近日,一场“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

海马倍越受邀参加ETS 国际教育研讨会,共探

随着国际教育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升温,托福考试作为留学的重要衡量标准,其改革进程和未来趋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中国平安2023年实现归母营运利润1,179.89亿

2024年3月21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